陈小汐

我已经被cp的冷给冻死了。
专刷荣光,叶神和王耀。
你是我的王,我是你的将。

【荣光组】荣耀与你

叶修和王耀的cp。注意是“和”,不是“x”,两人都是大总攻。

前因后果是这样的:我萌上了叶all,以为叶all一定大热,然而发现叶all是冷cp;后来我不可自拔地萌上了耀all,心里有了不好的预感,于是发现又是冷cp……

然后我又萌上了叶修和王耀作为一对。我懵逼了。

于是我决定要萌绝对会冷到北极圈的这一对cp——两个大总攻碰撞在一起。不要跟我谈人生!

并不算是纯粹的耀叶或叶耀(因为两位都是攻),自作主张取名叫【荣光组】,大概就是“彼此是对方的荣光”的意思吧。

此cp很神奇,没有受!!!!!!不要找我谈人生!!!!!!

OOC了请不要大意地打我!!!

 

正文

 

荣耀世界邀请赛总决赛前。

叶修一个人待在房里,专心致志地翻阅着手上的资料。他面前的桌上摆着一张帐号卡,首版的,有一点陈旧,是君莫笑那张。

总决赛上,整支中国队一致通过决定派叶修上场,让散人狠狠给对手一个惊喜。

在全世界最高的舞台,为中国拿下世界冠军……这个可能性让叶修的血液烧起来,斗志沸腾起来,比他经历过的任何一场比赛都来得觉得热血沸腾。

思绪发散,叶修回过神来,眼角余光收进一抹红影,他疑惑地抬起头来,看见一个穿着红衣长衫的少年站在他身旁,对着他笑。

酒店房间是单人的,这里离地面又有几十层楼那么高,根本没有人可能翻窗进来。眼前这名少年无声无息地出现,不让他觉得危险,却莫名地觉得信任和亲近。

叶修脱口而出:“你是谁?”

少年扯了张椅子坐下,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

 

他说:“我叫王耀,我是中国。”

 

叶修没有用很久就接受了这个设定。

“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叶修晓有兴味地打量着王耀。一身洒脱的中国风古服,很年轻,眉目很清俊,笑容好看,眼神干净,仔细从眉目里看进去却看得见淡淡的沧桑……

他忽然觉得很高兴祖国是这个模样。

“来看看你。”王耀手肘架在椅背上撑着脸,另一只手指了指桌上的帐号卡:“待会你会出赛吧?”

“对。”叶修点点头,有些好奇:“你知道我?”

“知道啊,我是中国,中国发生的事情我都知道。”王耀眼睛弯弯地笑:“你是我的电竞圈子里最强的选手,能让最强的选手代表我去打比赛,真是再好不过了,我很高兴。”

“说起来……我算是你的什么人?子民?”叶修问。

王耀想了想:“应该是孩子……家人吧。”

“家人啊……”叶修喃喃重复着,脸上慢慢露出了一个微笑。

沉默了好一会,叶修突然问道:“我是你的骄傲吗?”

“是啊。”王耀理所当然地回答。

叶修垂下目光,慢慢露出一个欣慰的笑容。

“怎么?”

“没什么,有点高兴。”

 

很高兴从我的国家口中知道,我是你的骄傲。

 

“那我是你的骄傲吗?”王耀反问。

“那还用问。”

两人相视而笑,同时油然而生一股一见如故的感觉。

 

“你是个怎样的人?”

王耀被难住了,愁眉苦脸地想了一下,最后展颜说:“我做饭很好吃。”

“真不愧是中国。”叶修乐了,拍掌大笑。

 

“你很像我。”王耀托着下巴笑着说。

“是吗?”叶修散漫地笑:“我很荣幸。”

 

“玩这个有意思么?”王耀指了指叶修面前的电脑。

“我觉得挺有意思。有兴趣么?”

“不了。更好玩的我也已经玩过了。”王耀眼中闪出追忆的神色。

“是吗?”叶修叼着烟笑。“一定很有意思。”

“是啊……不过,你现在玩的这个也不错。”

 

要出发的时间到了。

“我要代表你去拿下这一场比赛了。”叶修套上了标着编号1号的外套。

“嗯。回来后我请你喝酒。”王耀也站起身,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我不能喝,一杯就倒。”叶修摆摆手,拿起桌上的帐号卡。

“真是可惜。”王耀笑,“凯旋的将士是有资格喝酒的,我这里有这么多好酒。那就和你喝一杯就好了。”

 

“我走了。你会来看比赛么?”

“我和朋友们都会去看。你们总决赛的对手美国也会去哦。”

“你和他感情好吗?”

“还不错。不过我还蛮喜欢看见他吃瘪的样子的。”

“待会你就能看到了。”

“哈哈,我很期待。”

 

会场里人声沸腾,加油的呼声震耳欲聋。

一个红衫少年混在人群中,身边围簇着一群吵吵闹闹操着不同国家口音的家伙。

少年遥遥望着作为擂台赛首发选手走上场时引发一大片窃窃私语的中国队领队,嘴角露出一个微笑,漆黑的眼睛里落满星光。

他说:“加油,叶修。”

 

走上场的人跟他一模一样颜色的眼睛里透出无比坚定的光,喃喃地说:“加油,中国!”

 

冠军将会是我拿下给你的!

 

 

 

 

评论(170)

热度(4021)

  1. 共2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